以言情小說為主

現代古代都有

最愛顧漫和丁墨的書真心推

此篇以作者區分,部分為系列文,順序採隨機排列~

------------------------------------------------------------------------

顧漫

《杉杉來吃》

腹黑大Boss甜寵版

《微微一笑很傾城》

很讚的網遊文,白衣琴師&紅衣女俠

《何以笙簫默》

甜蜜中交織傷感,有著滿滿深情

《你是我的榮耀》

網遊競技文,融合娛樂圈、校園元素,單向暗戀(女主暗戀男主),出社會後才重逢,頗短的一篇文

 

丁墨

《他來了請閉眼》

第一部入坑的懸疑推理,可惜的是男二到最後都沒個好歸宿,也許男二是要留給讀者的吧

《如果蝸牛有愛情》

著重犯罪心理破案,季白超有魅力

《美人為餡》

愛情成份多,由一團迷霧開始,最後才揭開真相,七人團案件看得雲裡霧裡,劇情還算緊湊

《暗粼》

閉眼續集,過程算悲劇,子遇竟然被寫死了,或許這是他跟韓雨濛結局了,丁墨真的太會虐配角了

《慈悲城》

黑道文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商戰與言情兼具,滿滿的套路

《烏雲遇皎月》

 

墨寶非寶

《很想很想你》

第一次接觸網配文,從此迷上古風歌曲,新出的廣播劇也很不錯

《一生一世美人骨》

因為聽廣播劇而看的小說,原以為涉及前世今生這類題材會是虐文,其實還是有甜的部分,文中經典語錄不少,看完會有種淡淡的哀傷

《一生一世黑白影畫》

《蜜汁燉魷魚》

《輕易放火》

《輕易靠近》

《歸路》

 

晴空藍兮

《良辰讵可待》

《一霎風雨我愛過你》

《末路相逢》

《從開始到現在》

《盡在不言中》

《這麼遠,那麼近》

 

鄭媛

《玻璃鞋》

共六本,電視劇-遇見愛情的利先生

《別來無恙》

共八本,建議在頭腦清醒時讀,人物關係複雜誤會重重

 

席絹(古代 穿越)

《交錯時光的愛戀》

穿越經典,翻拍的電視劇-"錯點鴛鴦"少了穿越元素,獨立看還是可的

《戲點鴛鴦》

錯點續集,劇情著重男主另兩位弟弟的部分

 

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枕上書》

 

板栗子

《早安幽靈小姐》

推~娛樂圈文

《糖心蜜意》

男主雙重人格

《結婚協奏曲》

契約婚姻 先婚後愛

《逃婚奏鳴曲》

甜寵文

《離婚這件小事》

離婚後復婚

《書中自有顏如玉》

作者和責編的催稿拖稿日常,男主名字與顏如玉音近

《失憶女王》

《我的世界墜入愛河》

《老闆該發工資了》

《我好像不適合談戀愛》

《十二點的辛德瑞拉》

 

淺綠-錯嫁良緣

《洗冤錄》

《一代軍師》

《後宮疑雲》

《僚越追兇》

《海盜千金》

《聽說愛情在隔壁》

 

北傾

《何處暖陽不傾城》

《徐徐誘之》

《他站在時光深處》

《誰說我不愛你》

 

顧西爵

《最美遇見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

《對的時間對的人》

 

油燈

《從妻》

《狐狸夫君/雙面淑女擒夫記》

 

玖月曦

《親愛得蘇格拉底》

《親愛的弗洛伊德》

《因為風就在那裡》

 

焦糖冬瓜

《舌尖上的心跳》

《靠近你,淹沒我》

《香溢天下》

 

墨子都

《獨家摯愛》

《養夫為患》

 

無處可逃

《那一杯咖啡的愛情》

《當我遇上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情小說 書單 原創小說
    全站熱搜

    藍詩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