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作者:東森創作、溫喜樂
出版社:青文
圖源:Google搜尋
 
1.在命運之書裡,我們同在一行字之間。
2.我懷疑愛情會用什麼姿態降臨,這一次我們會用什麼形式相遇。
3.人要快樂的活著…累了,休息一下就好,但絕不能氣散了,要聚氣不容易。
4.扛一個人的人生,是應該,兩個人的人生,就是懲罰了。
5.你們要相信,這孩子自己選的出生時間,就是他的吉時!
6.當發球權不在你手上的時候,你最好的表態就是靜觀其變。
7.就像在黑暗中走了很久、很久,然後看到前面有一絲曙光,妳就朝著那道光不停的追啊追,因為妳知道妳已經有追尋的目標了。
8.茱麗葉,晚上沒有妳的光,我只有一千次的心傷,所以我會用生命保護妳,直到最後。
9.名字代表什麼?我們所稱的玫瑰,換個名字還是一樣芬香。
10.我努力想活出兩個人的精采,這是王朕欠王諾的。
11.不是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而是高丙丙所有的樣子我都喜歡!非常喜歡!
12.我心中很混亂,三心二意的心我真的能聽從它?(那就把茱麗葉的心交給羅密歐綁緊。)
13.妳是朕的女人,朕說了算!
14.我只知道這是王諾想要的人生,這是你們希望我做到的,好像很不錯,但我這輩子要追求什麼其實早就不知道了…王朕…其實真的早就死了!
15.人生有時要歸零才能找到突破的辦法呀!
16.本來感覺自己好像一顆充飽的球,總是信心滿滿堅信自己一定會得分!沒想到現實是不斷不斷地從籃框邊上彈出來,彈性再好的球也會彈性疲乏吧?
17.地景很容易隨著環境氣候改變,只有太陽不會!迷路的人只要抬頭看到太陽,就能清楚辨別方向,找到正確的道路。
18.記住,羅密歐就是茱麗葉的太陽!
19.想要得到幸福,要先做一個能給別人幸福的人!
20.在這一世的命運之書裡,我們同在一行字之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佳句
    全站熱搜

    藍詩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