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959275.jpg

作者:風弄

出版社:百花洲文藝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6年1月

圖源:Google搜尋

 

對月起誓,永不相負,她是小敬安王的伶俐侍女——白娉婷,他是威名遠揚的鎮北王——楚北捷。

一場戰事,他讓她自小生活的敬安王府慘遭滅門之禍。

不想,二人的一場相遇卻令楚北捷一面成痴,從此愛恨雲涌,傳奇上演。

她用恨接近他的愛,他用愛融化她的恨。在他眼裡,聰明的白娉婷,愚蠢的白娉婷,善良的白娉婷,狠毒的白娉婷,不過都是他楚北捷深愛的白娉婷。

當楚北捷遇上白娉婷,天地間還有誰能夠像他們一樣,有著可以並駕齊驅、一較高下的靈魂。

 

1.春景,夏色,秋蟲,冬語。春明媚之景,夏盛放之色,秋蕭肅之蟲,冬無人之語。

2.雪紛飛,花墜淚。越怕傷心,越被人傷心。

3.此刻餘光,正好緬懷當日,緬懷後就要拋開,走時,方能忍住心腸不再回首。

4.我這是雪月魂魄紅顏纖手,你那是天地心誌強弩寶刀,中間,隔了國恨如山。山高入雲,你看不見我,我瞅不見你。心痛如絞,不曾稍止。

5.再不得已的選擇,也是選擇。再不得已,也有了傷門,傷口在心怎麼會不疼?誰註定要與誰一輩子守在一起?

6.倫理道德,常被放在一起,其實兩者並不完全相同。道德出自內心,而倫理出自道德。

7.窗外的明月,你不該如此無情,見證情人間的蜜語,又無動於衷看沙場上斑斑血跡。

8.春天,百花開放時,你在東林,我在何方?

9.天下有身外財的人多,有身上財的人少。

10.任憑世事百轉千折,不改初衷。

11.你贏,我陪你兵臨天下。你輸,我會陪你東山再起。

12.人生一世,要愛、要恨、要做主、要抗爭。要追那,抓不到的天上的風。

13.美人之惑,一則以色,一則以韻。色易弛,而韻芳遠。

14. 你可還記得,我們曾對月起誓,永不相負?也許我們,真的從不曾相負。

15.她若不喜歡你,你會難過。她若太喜歡你,那你們倆都會難過。

16.天公垂憐,賜我娉婷。你有可以飛天的翅膀,楚北捷願意追隨你,直到天涯海角。

17.那風流飄逸、玲瓏剔透的白娉婷,不是常人。她能吃百倍的苦,卻容不得傷心。

18.你為他離開,他為你等待。

19.不講理的人一輩子不講理也無人詬病,素來講理的人一朝想隨着自己的心意行事,卻受到責怪。世事就是如此,比人更不講理。

20.我盼天有靈性,賜我青草茵茵與忘憂之水,天涯海角,逍遙去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情小說 佳句
    全站熱搜

    藍詩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