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顧漫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時間:2015年9月

圖源:Google搜尋

 

1.我肯定成為不了那個最好的人,但是我會成為最好的我;雖然我成為不了那個最配你的人,但是我會讓自己成為最好的我來配你。

2.我沒有你的密碼,但是我可以把我的密碼告訴你,我想我喜歡上你了。你看看我,是你喜歡的嗎?

3.我不會再丟下你一個人難過,卻什麼都不做。

4.杉杉是個小太陽,渾身充滿正能量。

5.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個魚塘,已經被你承包了。

6.寧願做自己的公主,也不願做王子的灰姑娘。

7.被一個你不喜歡的人喜歡遠比喜歡上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痛苦

8.哈佛畢業的挑菜就可惜,我挑菜就不可惜?我這十根芊芊玉指將來是用來指點江山宏圖大志。

9.男人要離開你的理由,遠比追你時候的真言多得多

10.其實我們也就算是用愛情的方式經營了一場友誼,在這場友誼裡,至少他還站在朋友的位置,我呢,模糊了友誼,妄想了愛情。

11.我一直想要把你保護的好好的,我卻沒有給你保護自己的能力。

12.老闆,撐死算工傷嗎?

13.雖然工作很重要,但這世界上呢,還有一些事情比工作更重要。

14.有什麼不能有病,沒什麼不能沒姿態。

15.恩情這種東西,就是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16.這個世界,一天從人嘴巴里講出的話實在太多了,我何必在乎自己不在乎的人說的話呢,只要在乎我的人是懂我的就好了。職場競爭本來就在所難免,身正不怕影斜,別人怎麼說話,那時別人的自由,能不能讓別人閉嘴,才是我的本事。

17.不要聽我說了什麼,要看我做了什麼。

18.我是相信奇蹟,但不相信奇蹟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19.有些情侶,一年只有這一天,過的像一對戀人,而我們,這一天紀念你的父母,其餘的每一天,我們都過的情人節一樣,好不好?

20.人家說,做夢是年輕人的權利,青春就是資本,所謂萬丈高樓平地起。

21.哪怕是一份簡單的盒飯,只要你用心去吃,都會有一種不一樣的滋味。

22.證書這個東西,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能用多久。

23.新年快樂,不是祝福,是承諾。

24.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Boss鬥,其傻無比。

25.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不合適,再喜歡也是多餘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都市 佳句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藍詩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