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主演:張新成、吳倩

導演:朱銳斌

編劇:馬佳

原著:酒小七

集數:40集

首播:2020年3月19日

圖源:Google搜尋

 

1.夢想本身不會發光,發光的是追逐夢想的我們。

2.正確的事情就應該堅持,不要因為任何人而違背自己的原則。

3.一段時光的結束,是下一段旅程的開始。

4.這世界上只有兩種人, 一種是會因為失敗而意志消沉的,還有一種會越挫越勇。

5.即使沒有人關注我的努力, 我也不想做別人故事裡的配角

6.只要你努力過,奮鬥過,無論結果怎樣,你就已經是自己的贏家了。

7.憂慮是最沒有用的情緒,它只會讓人氣餒,不會向前。

8.各種各樣的你,我都錯過了。當初的一個決定,就是六年的空白。

9.保守秘密時秘密是忠僕,洩漏秘密時秘密是禍主。

10.在反擊你的道路上,我走得太艱辛了,所以我選擇了投降。

11.當你決定堅持一件事的時候,所有人都會為你讓路的。

12.你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你,這就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事。

13.即使你有再多的缺點,我也喜歡這樣的你,我們以後再也不要走散了。

14.應該做自己熱愛的事情,因為只有熱愛一件事情,你才會把這件事情做好。

15.人不可能兩次踏入同一條河流,因為無論是這個人,還是這條河都不同了,唯一不變的是變本身。

16.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重新站起來的勇氣。

17.我會為夢想付出行動,我也會因為你,成為更好的我。

18.沒什麼,我就是想,順著這個電話信號飛到你身邊。

19.暗戀就是一場漫長的失戀,所有的失戀都是在為真愛讓路。

20.如果你是冰刀,那我甘願做你腳下的冰,只要能默默支撐著你,就夠了。

21.棠雪,記住我們的約定,我,會勝利!

22.青梅竹馬,原來是世界上最好的詞。

23.玫瑰停止的地方,芬芳前進了

24.我們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讓那些紛紛擾擾和靡靡之音,淡出我們的世界。

25.人有三個頭腦,第一個是天生的,第二個是書本中得到的,第三個是後天生活裡學到的。

27.人和人之間最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佳句 陸劇
    全站熱搜

    藍詩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