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簫默.jpg

 

作者:顧漫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時間:2014年5月

圖源:Google搜尋

 

1.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我不願意將就。

2.向來緣淺,奈何情深,既然琴瑟起,何以笙簫默。

3.如果要用時間證明愛,那要浪費多少時間。

4.悄悄是離別的笙蕭,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5.這樣好的天氣,適合出門,適合偷拍,適合與你,攜手同行。

6.那時候我眼光不好,喜歡了就喜歡了,沒有辦法。

7.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癒,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腐爛,如他。

8.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

9.既然我找不到你,只好站在顯眼的地方讓你找到了。

10.你是我的sunshine,是我想拒絕也拒絕不了的陽光。

11.就算我們一輩子相互折磨,我都不會放過你。

12.那時候的我還不明白,有一種平靜,叫做死水微瀾。

13.昔日的甜蜜已遙不可及,現實的悲哀卻寸步不離。

14.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

15.不喜歡我可以,但是你千萬不要喜歡別人。

arrow
arrow

    藍詩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