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主演:鄭業成、袁冰妍

導演:朱少傑

原著:伊人睽睽《我的錦衣衛大人》

集數:22集

首播:2022年04月16日

圖源:Google搜尋

 

1.不加修飾的冷漠,比那些虛情假意的笑容,要來得珍貴。

2.沈大人自有他的魅力,你雖瞧不出,可我卻為之傾倒。

3.世間女子的不幸,大多由婚姻而起,我劉泠,要是找不到一個真心相愛的人,我寧願終身不嫁。

4.一旦認準了郡主,便是一生一世永不分離,到那時你就是煩了、膩了、玩夠了,沈某也會如影隨形,甩都甩不掉。

5.一生一世,形影不離,算不算壞主意呀?

6.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望的東西。

7.生死交替,是這世間最平常不過的事。

8.若要將真心交付於彼此,就好像你我二人現在站在這裡一樣,雖說危險,但只要依附著彼此,便能看到這美好的景色。

9.可若是你我二人之間,有一人鬆了手,等著我們的便只有腳下這萬劫不復。

10.當年,曾和我一起同行的那個人,走丟了,我怕有一天,她回頭的時候,找不到我,所以我一直停留在原地等著她回來。

11.「如果」是這個世間最動聽的謊言。

12.金鱗夜行,幹的就是這殺人的勾當。

13.也許我許不了你一生一世,但是在你找到那個可以給你一生一世的人之前,我可以。

14.比肩同行,不問歸路。

15.在我有生之年,你若不棄,我便不離!

16.祝卿好:不敢願你得到所有你想要的,只願你得到的不再失去一生無憂。

17.把一個人,藏在心裡,才會盼著他處處如意、事事順心。

18.人活一世,若不瘋一瘋,搏個暢快淋漓,便也會忘了自己還活著。

19.生也好、死也罷,總歸是個結果,總比當一個活死人,終日遊走於分寸之間,要輕鬆得多。

20.我不懂什麼是愛,但我知道的是,你是我在這世間,唯一一個牽腸掛肚、讓我束手無策的人。

21.不管生死,你去哪裡,我就去哪裡。

22.原來啊,你是那個唯一。

23.不要再被這權謀束縛,往後餘生,只想恬淡鄉間。

24.你一天不回來,我就等你一天;你一年不回來,我就等你一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佳句 陸劇 古裝劇
    全站熱搜

    藍詩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