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吧就現在~經典語錄

 

主演:何與、盧洋洋

導演:貓的樹、姜好

編劇:岳桉、桃愷心

集數:16

首播:202299

圖源:Google搜尋

 

1.一別經年,歡迎回家。

2.有吸引力的人在一起,就是歸屬感在的地方。

3.他們就像星星一樣,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發光體,但只有聚在一起的時候,才是最亮的瞬間。

4.約著見一面,就能使見面的前後幾天,都能沾著光變成好日子。

5.存在即合理。

6.我站在射擊場上,冠軍就是我的。

7.有時候你不用那麼逞能的,至少在我面前可以稍微不那麼厲害一點。

8.喜歡一個人就是會這樣變得不像自己,但是每一件跟她有關的事情,都會變得特別有意義。

9.冠軍可以拿,但輸了沒什麼,天,不會塌。

10.因為結果受很多因素的影響,我們猜測不到也改變不了,只有過程我們參與其中是真正重要的東西。

11.以後還有很多個秋天,但沒有哪一個,會像我們認識的這個秋天。

12.不管我們在不在,只要他們聚在一起,就都是見面吧就現在。

13.可喜歡又不是數學公式,想一想就能解開的。

14.她是黑夜裡出現的月亮,從未屬於過我,她曾把我照亮過,不過除了朋友之外,好像也不會再有別的關係了。

15.見面的意義就是他站在我面前,就算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做,但話會從眼睛裡跑出來,喜歡全都藏在笑裡。

16.這個世界上最心動的事情,大概就是和想見的人見面吧。

17.想念和喜歡,都要在看得見的地方說。

18.那我們見面吧!就現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陸劇 佳句 都市
    全站熱搜

    藍詩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