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墨寶非寶的《很想很想你》

應該是很多人踏入古風圈的起始吧

距離第一次看到小說也七、八年了

從這之後就愛上了古風歌

也開始關注起網配、歌會

今年《很想很想你》翻拍影視化

作為過去這麼久仍喜歡的小說

當然不能錯過劇版

一邊跟播追著劇的同時

又收穫了不少新曲

不得不說這個主創團隊很用心

除了為劇量身訂做專屬歌曲

還找了不少古風圈大神演唱

能一次集合到這麼多夢幻組合

好似古風圈團建般的

聽著歌彷彿又回到了當年追歌會的時候

真的是回憶滿滿呀

以下共計整理18首《很想很想你》劇版歌曲的歌詞

部分歌有不同歌手演唱

可以多聽聽各個版本的風格

總會有喜歡的那一曲

圖源:很想很想你官微

 

很想很想你歌曲合輯

歌名

歌詞連結

Slowly

歌詞

金風玉露•夜語遲

歌詞

小命最重要

歌詞

萬古催沙

歌詞

心上月

歌詞

盛世之疆

歌詞

與君歸

歌詞

青梅引

歌詞

聲聲

歌詞

朝夕

歌詞

名士曲四首

歌詞

偷涼記

歌詞

若人間是你贈我

歌詞

白馬入蘆花

歌詞

一起

歌詞

水龍吟

歌詞

淇奧

歌詞

百年夢去

歌詞

 

Slowly》  返回歌單

演唱:yihulk苡慧

詞:高瑩/彭可妮

曲:高瑩

編曲:高瑩/朱金泰

〔歌詞〕

Hey 是什麼原因

心咚咚跳不停

世界都變得 好安靜

Hey 想像過的你

是怎樣的表情

讓我沉迷

 

Slowly slowly we fall in love

Slowly slowly I can't leave you

Slowly slowly I am with you

I love you

 

Slowly slowly we fall in love

Slowly slowly I can't leave you

Slowly slowly I am with you

I love you

 

Hey 我有個決定

在每個星空裡

我都要 靠近你

Hey 我要擁抱你

從未如此確定

我很想你

 

Slowly slowly we fall in love

Slowly slowly I can't leave you

Slowly slowly I am with you

I love you

 

Slowly slowly we fall in love

Slowly slowly I can't leave you

Slowly slowly I am with you

I love you

 

I am with you

I love you

 

Slowly slowly we fall in love

Slowly slowly I can't leave you

Slowly slowly I am with you

I love you

 

Slowly slowly we fall in love

Slowly slowly I can't leave you

Slowly slowly I am with you

I love you

 

金風玉露•夜語遲》  返回歌單

演唱:樂小桃 (劇場版:檀健次)

作詞:顧婷婷

作曲:陳致逸

編曲:王東宇/林逸航

〔歌詞〕

那年我倆未相逢 清晨荷塘裡正吹著風

半臂襦裙輕羅小紙傘 遮不住我的懵懂

 

那年我倆未相逢 午後蜻蜓立在水當中

斜襟紗袍罩著少年容 罩不住你少年勇

 

那年我倆未相逢 夕陽染著臉龐微微紅

聽見樑上燕子訴情衷 雙雙飛過畫堂東

 

那年我倆未相逢 抬眼霜河萬裡的星空

不知此生路長誰與共 玲瓏心事宛若夢

 

那年我倆初相逢 靈犀牽引兩心的觸碰

清宵良夜相逢命途中 美人如玉劍如虹

 

驀然回首燈火闌珊裡 南來飛燕北歸鴻

 

金風玉露一相逢 勝過人間無數的相擁

兩情何需朝朝又暮暮 生生世世一念中

 

小命最重要》  返回歌單

演唱:樂小桃

作詞:朱金泰/郭映紅/徐雲霄

作曲:少司命/徐雲霄

原曲:《劍走偏鋒》

〔歌詞〕

拔腿我就跑 武功比我高

我就要自保 美酒美女不能少

插兜吹口哨 煩惱拋拋拋

明天會更好 命比節操更重要

 

要嘛合力 要嘛轉頭就跑

打了勝仗 胃口特別的好

有人胡鬧 花拳空打一套

待在原地 探探虛實就好

 

點頭哈腰 哈哈哈哈大笑

見到大佬 下腰功夫最好

何必何必 動刀動槍咚嗆

咚咚咚嗆 咚嗆咚嗆咚嗆

 

鐵杵磨針 魔怔 不是有繡花針

遇敵人寫個忍 救兵不會太認真

 

臉不要 面兒不要 拔腿我就跑

武功比我高 我就要自保 美酒美女不能少

 

臉不要 面兒不要 小命最重要

煩惱拋拋拋 明天會更好 命比節操更重要 重要

 

要嘛合力 要嘛轉頭就跑

打了勝仗 胃口特別的好

有人胡鬧 花拳空打一套

待在原地 探探虛實就好

 

點頭哈腰 哈哈哈哈大笑

見到大佬 下腰功夫最好

何必何必 動刀動槍咚嗆

咚咚咚嗆 咚嗆咚嗆咚嗆

 

鐵杵磨針 魔怔 不是有繡花針

遇敵人寫個忍 救兵不會太認真

 

臉不要 面兒不要 拔腿我就跑

武功比我高 我就要自保 美酒美女不能少

 

臉不要 面兒不要 小命最重要

煩惱拋拋拋 明天會更好 命比節操更重要

 

臉不要 面兒不要 拔腿我就跑

武功比我高 我就要自保 美酒美女不能少

 

臉不要 面兒不要 小命最重要

煩惱拋拋拋 明天會更好 命比節操更重要 重要

 

萬古催沙》  返回歌單

演唱:檀健次

〔歌詞〕

尋遍萬裡山河 花海千山我踏過

回身芳華已落 誰忍聽羌笛聲蕭索

杯中酒向天潑 澆不滅連天的烽火

笑我百戰功成 難抵這黃土一抔

 

雲和月伴我 策馬又赴大漠

梨花槍挑破 命裡要什麼如果

愛恨逃不過 飛沙之下萬骨描摹

 

天要我 今生既入修羅 成敗終要一歿

揚眉掃盡心中惑

不枉我 年少偏愛顛簸 百戰人間寂寞

一世無雙誰能奪

萬古山川如昨 夢中有誰來過

這一身鐵衣斑駁 幾曾被傳說隱沒

 

尋遍萬裡山河 卻只聞亂世飄驪歌

退卻蕭瑟幹戈 褪不去這一身膽色

杯中酒還燙著 等不到舊歲的過客

他們埋骨他鄉 後來故事誰記得

 

心上月》  返回歌單

演唱:樂小桃

〔歌詞〕

月兒呀彎彎 牽一尾流雲來輕道聲晚安

筆端勾勒深深淺淺 同默念的名字寫了一千遍

晚風別眨眼 就請捎帶上我安靜的思念

藏在夢的裡面 繾綣在歲月中的字裡行間

細數過多少歲月的掛牽 換遙遙一眼 一次遇見

在心頭棲息 又為了誰 而流連

從此我心上的月亮 永遠為你高懸

往昔時時翻看卻不肯說再見

用回憶的畫面 堆疊出的時間 恍如昨天

從此我心上的月亮 永遠為你高懸

隔著茫茫人海也不算太遙遠

有些人只一眼 就聽見心跳聲 卻遠

 

盛世之疆》  返回歌單

演唱:弦子/李常超/HITA/小愛的媽/蕭憶晴Alex/裂天

製作人:朱金泰/喵草鞋

詞:蕭湘碧

曲:譚朝月

〔歌詞〕

♪弦子

昨夜星辰 林間影動 風也動

誰人追燕 來也無影 去無蹤

踏葉行路 摘花作刀似風

後人說到 昨夜夢 昨夜風

♪李常超

清輝幾重 照徹天涯誰獨擁

冰雪寒鋒 敢向刀叢覓清風

銀鞍白馬 颯遝流星入夜空

昨夜夢 昨夜風 渺渺歸去從容

♪弦子

笑談一時夢 昨夜有過客 無影蹤

♪弦子/李常超

世間漂泊 多少 恩怨情仇

悲歡離合 不過 一春秋

是非對錯 何必 世人評說

此心由我 已足夠

江湖行走 拔劍 來去自由

身後無花 亦無酒

隱入熙攘 街頭 側身回首

盛世天下 在眼眸

♪蕭憶情Alex

今夜星辰 何處忽來 今夜風

硝煙未歇 刀光劍影 從未終

♪小愛的媽

探囊輕易 探過人心 皆難懂

身隨心動 今夜夢 今夜風

♪裂天

傳說常道 善惡有報 不落空

此言若真 世間恩怨 皆有終

♪HITA

天下太平 硝煙盡沒無形中

今夜夢 今夜風 渺渺歸去從容

笑看一城中 轉瞬一陣風 似驚鴻

♪合唱

世間漂泊 多少 恩怨情仇

悲歡離合 不過 一春秋

是非對錯 何必 世人評說

此心由我 已足夠

江湖行走 拔劍 來去自由

身後無花 亦無酒

隱入熙攘 街頭 側身回首

盛世天下 在眼眸

人間行走 快意 我來去自由

千古芳名 非我所求

世間漂泊 無畏 恩怨情仇

悲歡離合 不過 一春秋

 

與君歸》  返回歌單

演唱:檀健次/不才

詞:火火

曲:黃詩扶

編曲:張峰棣

製作人/配唱製作人:朱金泰/喵草鞋

〔歌詞〕

將歲月渡成一葉飄搖的舟

遊弋過 洶湧又蜿蜒的離愁

怕往事 被迎面而來的寒風吹皺

攪散成 一片江水悠悠

 

用指尖摩挲過破裂的缺口

不敢看 鏡中的蒼顏與皓首

多年後思念卻依然鋒利如舊

清減了 一路人影消瘦

 

將回憶研成墨跡

寫一紙淋漓

鏡與人俱去

何處可問歸期

銅鏡破碎了別離

相思總難寄

千萬裡

笑此生 名祿榮華

幻作 鏡中花

難抵你 手中一盞清茶

若能 舉杯

共齊眉

將前塵 飲下

相依相伴 不捨朝夕

伶仃在 山河天涯

霜白 額前發

放眼望人間 何以為家

願清霜 映明月

照鏡中 人影成雙

與君歸去

睽闊了 半生風雨

「樓中數筆」

「留上林全賦」

「掩卷兩生」

「誓與君同歸」

 

將回憶研成墨跡

寫一紙淋漓

鏡與人俱去

何處可問歸期

銅鏡破碎了別離

相思總難寄

千萬裡

笑此生 名祿榮華

幻作 鏡中花

難抵你 手中一盞清茶

若能 舉杯

共齊眉

將前塵 飲下

相依相伴 不捨朝夕

伶仃在 山河天涯

霜白 額前發

放眼望人間 何以為家

願清霜 映明月

照鏡中 人影成雙

與君歸去

睽闊了 半生風雨

 

將歲月渡成一葉不繫之舟

遊弋過 洶湧又蜿蜒的江流

往事被 一層層漾開灩在心頭

明滅的月色幽幽

明滅的月色幽幽

「十方不再」

「四海無存」

「乃敢與爾絕」

 

青梅引》  返回歌單

演唱:時尚 (劇場版:檀健次/樂小桃)

詞:懷柚

曲:匡耿

編曲:朱金泰/趙鵬

〔歌詞〕

有一聲 將青梅浸透

有一聲 將青空吹皺

拂落了無形的春雨

天地微醺在 羞怯時候

談笑著 仿佛已牽手

沉默著 像落在晚霞 身後

那瞬間還蕩蕩悠悠

對上眼眸 融化烏有

你就像 一條河流過了心頭

迴響著 明月般恒常的溫柔

蜚短流長中回首 顧盼流轉中相擁

每一聲 在對一生說永久

你就像 無數次在夢裡停留

望見你 就騰起千萬次心動

飛鳥又掠過春秋 爛漫紅塵還依舊

贈我們自由

有一聲 將青梅浸透

有一聲 將青空吹皺

拂落了無形的春雨

天地微醺在 羞怯時候

談笑著 仿佛已牽手

沉默著 像落在晚霞 身後

那瞬間還蕩蕩悠悠

對上眼眸 融化烏有

你就像 一條河流過了心頭

迴響著 明月般恒常的溫柔

蜚短流長中回首 顧盼流轉中相擁

每一聲 在對一生說永久

你就像 無數次在夢裡停留

望見你 就騰起千萬次心動

飛鳥又掠過春秋 爛漫紅塵還依舊

贈我們自由

我們被彼此 釀成酒

沉醉著 就在沉醉中 感受

你聲音漫過我心口 漫過今生

沒有盡頭

 

聲聲》  返回歌單

演唱:檀健次

製作人:朱金泰/喵草鞋

詞:螢失

曲:譚朝月

編曲:王東宇/林逸航

〔歌詞〕

聲聲淺唱 相逢時摘束春光

秋千搖晃 南風推舊憶作響

歲月流淌 從雲靄讀你模樣

暮鼓情長 晨鐘敲碎了 夢一場

山水一程窗落霜

聲聲慢 曲惶惶

陌上人影晚成雙

柔情漫溢好時光

慢相思 相思長

入骨相思曲中藏

夏風清朗 至霜雪凝於眉上

繾綣過往 落心尖一點暖陽

笛聲漸遠 詩畫人間無人講

閱遍歲月 溫存處對上 你目光

山水一程窗落霜

聲聲慢 曲惶惶

陌上人影晚成雙

柔情漫溢好時光

慢相思 相思長

入骨相思曲中藏

遠鶯銜來柳波綠

而我將餘生交予

山水一程窗落霜

聲聲慢 曲惶惶

陌上人影晚成雙

柔情漫溢好時光

慢相思 相思長

入骨相思曲中藏

入骨相思曲中藏

 

朝夕》  返回歌單

演唱:檀健次

製作人:朱金泰/喵草鞋

詞:季知拙

曲:沈霧歛

編曲:王東宇/林逸航

〔歌詞〕

千萬個朝夕從何說起

描摹一筆 山前雨 天外星

一點一滴勾勒出昨日今夕

和眉眼如畫的你 共同寫意

漫過山峰的雨霧津津

似是看不厭 走不倦的曾經

這一路千里共繁星 我共你走下去

百年與共一朝一夕

如同 雲低時 天下雨

你低唱的時候 我動了心

從此 耳畔一更星 三更雨

千萬種聲音中聽見你

千萬種聲音都枯寂

聽見你獨白句

說我很想很想你

如讀懂一幅畫外音

讀懂你的悲喜

一遍遍日久生情

千萬場人聲鼎沸裡

聽出你的聲音

說我很想很想你

情纏綿千萬個朝夕

吻猶如傾城雨

輕落在夢外夢裡

此生有你

如同 雲低時 天下雨

你低唱的時候 我動了心

從此 耳畔一更星 三更雨

千萬種聲音中聽見你

千萬種聲音都枯寂

聽見你獨白句

說我很想很想你

如讀懂一幅畫外音

讀懂你的悲喜

一遍遍日久生情

千萬場人聲鼎沸裡

聽出你的聲音

說我很想很想你

愛是在千萬個朝夕

你輕喚我名字

我第一千零一次作出回應

千萬種聲音都枯寂

聽見你獨白句

說我很想很想你

像看懂一首曲中意

看懂你眼角情

一遍遍歷久彌新

千萬場人聲鼎沸裡

聽出你的聲音

說我很想很想你

漫山遍野有滿天星

我滿世界是你

慢慢地和你共度一朝一夕

 

名士曲四首》  返回歌單

演唱:檀健次/弦子/李常超/裂天

製作人:朱金泰/喵草鞋

詞:冥凰/南岐

曲:皓韻

〔歌詞〕

♪裂天

北城蕭瑟 天涯回望路漫漫

烽火燎原 朔風吹不斷

壯士百戰無人還 旌旗半卷已出關

魂似孤雁 盤旋天際遠 無限山河寬

多少英雄赴關山 相間恨太晚

揮兵破陣 策馬挽弓 射落月一彎

這江山 千鈞我來擔

♪弦子

悠悠 千百年 彈指 一揮間

興衰變遷 繁華皆如煙

英雄豪傑 曇花一現

俯瞰人間 有誰知蒼生 最可憐

縱是 千般錦繡 萬般風流 都化烏有

此生 一腔浩氣仍依舊

縱是 殘破九州 干戈不休 無人來救

我願 捨去紅妝著甲冑

蒼茫天地任去留

♪李常超

這 邊關北風捲起 千古的狂瀾

殘月照遍 勝王敗寇浴血的城關

烽火下世事變遷 等峰迴路轉

策馬待戰 殺意被 我一念看穿

篝火烈烈 點燃一把狼煙的時間

英雄作別 風雲只待陣前相見

笑當年 黃沙如雪 是我在提著劍

一腔熱血 潑灑下埋骨人間

相識相別 一夢多少年

人世變遷 英雄不復見

♪檀健次

北望河川 望不穿溪水漫漫

從雲浩蕩來 送我上霄漢

千里行舟渡重山 風吹雨寒

此生輾轉 難時見肝膽

北望河川 殘陽處無限江山

朔風過重關 當不辭一戰

日月浩瀚 作棋盤 落子明斷

古今崢嶸歲月滾滾來

古今崢嶸歲月滾滾來

 

史臣筆墨記我此生殺戮 可餘少許

讓我殿內燈下畫你容顏 如始如初

 

偷涼記》  返回歌單

演唱:蕭憶晴/刷牙/HITA

製作人:朱金泰

詞:遲意

曲:明遙

編曲:CYT

〔歌詞〕

蛙聲催來樹蔭 池塘午夢初醒

無賴困人天氣 日光懶散夏庭

酒麴配當糯米 等到甜香鎮一鎮冰

濃稠了詩意 神女悄悄動心

 

解一隻舟楫 趁閒搖過長堤

驟雨剛剛途經 玩笑兩朵芙蕖

手邊荷葉亭亭 盛酒試前人意趣

晚風卻心急 偷嘗我衣襟

 

榴花撞破了木窗櫺 曬一曬打盹的詩情

夜裡微風青草蟬鳴 蓋著滿河天星

有不知趣的流螢 偏要與月色攀比

照得 心事通明

 

八月夢著冰天雪地 乘著酒氣周遊寰宇

碗底香酪江中魚群 飽腹悠閒節氣

生涯有唇舌落筆 不勞誰提詩作序

我和你 碗碟中熱戀 天地

 

榴花撞破了木窗櫺 曬一曬打盹的詩情

銀河有作客的鯉魚 井裡藏了流星

扔開書卷就睡去 和時節走馬相遇

玩賞 煙火光陰

 

八月夢著冰天雪地 乘著酒氣周遊寰宇

冰盤蒓魚家釀粥米 嘗遍清涼節氣

生涯有唇舌落筆 不勞誰提詩作序

欣然我和你 碗碟中 熱戀這個天地

 

若人間是你贈我》  返回歌單

演唱:小愛的媽/HITA

詞:結風

曲:蓮琊

〔歌詞〕

宿命中應有一場燎原火

來照徹山光水色無顏色

我走向 萬象中 你獨坐

 

(塔)若落魄是為相遇而落魄

惟所幸能將沉屙換南柯

我見過 是煙霞 萬萬朵

 

(塔)會有 芳菲記得

(愛)於我肩頭 枕你身側

(塔)如若這人間是你贈我

(合)我緊握

 

(塔)你是一砂一葉的娑婆

(愛)你是古井心頭的柔波

(合)不問來路不問春榮秋瑟

眼中藏山澤

 

(塔)做我與天爭壽的膽魄

(愛)予我見生知死的怯懦

(合)狼藉天意中的優渥

如流星熾熱

 

(塔)我不復滿園孤清尋春色

(愛)又幾歲重逢寂寞秋千索

(塔)恐擦肩

(愛)再不識

(合)(塔:你眉廓)(愛:我眉廓)

 

(塔)風起 青萍之末

(愛)生榮死哀 蘭因絮果

(塔)記得你說倘平安喜樂

(合)忘了我

 

(塔)你是悵然若失的惘惑

(愛)你是爭如不見的割捨

(合)追風逐日之後何故停泊

說破勘不破

 

(塔)予你重見山海的遼闊(愛:山海的遼闊)

(愛)做你形影相弔的過客(塔:相吊的過客)

(合)一夕風動暗香拂過你我 如昨

 

白馬入蘆花》  返回歌單

演唱:刷牙/樂小桃

製作人:朱金泰

詞:乘物遊心

曲/編曲:瀟夢臨

〔歌詞〕

黃河泄自星宿海 奔流入名篇

嶺上雲至洛邑雪 洋洋萬山間

西京燈市如海 喧囂夜 長風穿樓闕

忽抬眼 晴翠成荒煙

少年曾出長安道 籍籍入荒野

塞鴻偶馱泉下魂 殘碑負深雪

三疊聲裡 縹緲夢冷冽 孤懸白月尖

一身風流上明殿 傲立君前

銀碗盛 雪 明月藏鷺 白馬入蘆花

十八拍清笳 征人提燈走天涯

蜿蜒登高一刹 觀颯遝

於十萬埋骨處 墜新霞

邊庭難越 長安何人還說俠

少年曾出長安道 籍籍入荒野

塞鴻偶馱泉下魂 殘碑負深雪

三疊聲裡 縹緲夢冷冽 孤懸白月尖

一身風流上明殿 傲立君前

銀碗盛 雪 明月藏鷺 白馬入蘆花

風流尚存 萬般風流皆似他

靜夜醉飲歌台 臥芳華

任星芒潑黛瓦 忽飛沙

風蝕台下 盛唐風流皆是他

縱馬一日 歌詩百篇 君曾生逢太平年

崖畔聽潮 亭裡賞石 史書翻遍未消閒

而後 杯中黃土 當頭晦月

人在枯草邊 有碑石立峁原

坐覺蒼茫萬古意 長空鋪白練

銀碗盛 雪 明月藏鷺 白馬入蘆花

風流尚存 萬般風流皆似他

靜夜醉飲歌台 臥芳華

任星芒潑黛瓦 忽飛沙

風蝕台下 盛唐風流皆是他

 

一起》  返回歌單

演唱:咻咻滿

詞:趙素冰

曲:孫艾黎

編曲:韓宗晏

〔歌詞〕

流星飛向天空邊緣 劃過地平線

風傾聽所有心願 拂動思念

陽光透過舞動樹葉 落在了少年的肩

青春之旅沒有終點 一年年

 

雨會經過你的窗邊 再奔向晴天

夢想守在相遇的起點 觸碰指尖

嚮往你眼中的世界 默契是交會視線

你微笑著 再靠近我 一點點

 

想一起啊 去更遠的未來啊

夢在彼岸也能抵達 我真的很喜歡你啊

第一次勇敢的我 仰望追逐 剎那煙火

落在盛夏 每刻心動 盛開吧

 

流星飛向天空邊緣 劃過地平線

風傾聽所有心願 拂動思念

陽光透過舞動樹葉 落在了少年的肩

青春之旅沒有終點 一年年

 

雨會路過你的窗邊 再奔向晴天

夢想守在相遇的起點 觸碰指尖

嚮往你眼中的世界 默契是交會視線

你微笑著 再靠近我 一點點

 

想一起啊 去更遠的未來啊

夢在彼岸也能抵達 我真的很喜歡你啊

第一次勇敢的我 仰望追逐 剎那煙火

落在盛夏 每刻心動 是你

 

一起去未來 我真的很想你啊

 

想一起啊 去更遠的未來啊

夢在彼岸也能抵達 我真的很喜歡你啊

第一次勇敢的我 仰望追逐 剎那煙火

落在盛夏 每刻心動 盛開吧

 

水龍吟》  返回歌單

演唱:林夜子

製作人:朱金泰

詞:(宋)•吳泳

曲:HITA

編曲:Winky詩

〔歌詞〕

清江社雨初晴 秋香吹徹高堂曉

天然帶得 酒星風骨 詩囊才調

沔水春深 屏山月淡 吟鞭俱到

算一生繞遍 瑤階玉樹 如君樣 人間少

 

未放鶴歸華表 伴仙翁 依然天杪

知他費幾 雁邊紅粒 馬邊青草

待得清夷 綵衣花綬 鬨堂一笑

且和平心事 等閑博個 千秋不老

 

沔水春深 屏山月淡 吟鞭俱到

算一生繞遍 瑤階玉樹 如君樣 人間少

 

未放鶴歸華表 伴仙翁 依然天杪

知他費幾 雁邊紅粒 馬邊青草

待得清夷 綵衣花綬 鬨堂一笑

且和平心事 等閑博個 千秋不老

 

未放鶴歸華表 伴仙翁 依然天杪

知他費幾 雁邊紅粒 馬邊青草

待得清夷 綵衣花綬 鬨堂一笑

且和平心事 等閑博個 千秋不老

 

淇奧》  返回歌單

演唱:弦子

製作人:朱金泰

詞:《詩經•國風•衛風•淇奧》

曲:HITA

編曲:陳舜禹

〔歌詞〕

瞻彼淇奧 綠竹猗猗

有匪君子 如切如磋 如琢如磨

瑟兮僩兮 赫兮咺兮

有匪君子 終不可諼兮

 

瞻彼淇奧 綠竹青青

有匪君子 充耳琇瑩 會弁如星

瑟兮僩兮 赫兮咺兮

有匪君子 終不可諼兮

 

瞻彼淇奧 綠竹如簀

有匪君子 如金如錫 如圭如璧

寬兮綽兮 倚重較兮

善戲謔兮 不為虐兮

 

百年夢去》  返回歌單

演唱:檀健次

製作人:朱金泰/喵草鞋

詞:冉語優

曲:唐棣

〔歌詞〕

渡頭橋外 芳草連綿萬歲山

百年夢去 雁來雁還變河川

早信此身都在夢 醉醒幾世一恍然

故人間 相逢易 別離難

春風一聲分河漢

送客何必至夜闌

我為行人君在岸

風起催重帆

如赴宴 熙熙攘攘如赴宴

夢去還 夢去醒歸如宴散

亭是離亭山孤山

一天明月同時看

休問煙水 我在哪一船

春風一聲萬驛關

欲作篇詩幾句殘

我往西北君東南

風起楊柳岸

如赴宴 平生有事如赴宴

夢去還 夢去醒歸如宴散

亭是離亭山孤山

一天明月同時看

休問煙水 我在哪一船

如赴宴 平生有事如赴宴

夢去還 夢去醒歸如宴散

亭是離亭山孤山

一天明月同時看

茫茫煙水 如君送我還

 

很想很想你歌曲合輯(劇版歌單)

 

很想很想你歌曲合輯(劇版歌單)

 

很想很想你歌曲合輯(劇版歌單)

 

很想很想你歌曲合輯(劇版歌單)

 

很想很想你歌曲合輯(劇版歌單)

 

很想很想你歌曲合輯(劇版歌單)

 

很想很想你歌曲合輯(劇版歌單)

 

很想很想你歌曲合輯(劇版歌單)

 

很想很想你歌曲合輯(劇版歌單)

 

很想很想你歌曲合輯(劇版歌單)

 

很想很想你歌曲合輯(劇版歌單)

 

很想很想你歌曲合輯(劇版歌單)

 

很想很想你歌曲合輯(劇版歌單)

 

很想很想你歌曲合輯(劇版歌單)

 

 

 

arrow
arrow

    藍詩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